2019日本行Day20 日光追逐楓葉之旅

日光追逐楓葉遊----日光-明智平纜車-戰場之原-中禪寺湖

非常早的出門開始了今天的行程,在火車上看了日出,從東京前往日光的路上建築物慢慢地變得矮小


到東武日光車站下車後,有點慌亂地跟隨著人潮找到前往明智平纜車展望台,運氣不錯天氣算是很好~

在公車上有點擠很難拍照,一下車的美景就令人讚嘆。

搭上大紅色的纜車找好面向男體山的位置開始拍照

到達展望台後,中禪寺湖、華巖瀑布還有白雲瀑布盡收眼底

滿山遍野的紅葉中間點綴著幾抹綠意還有枯黃,真的很美!

坐纜車回到原點的景色,穿越了被紅葉包圍著的樹林

由上往下俯瞰纜車站,看看隔壁一樣擁擠的車廂,賞楓時期的遊客真心多。


告別纜車後,下一站是戰場之原健行,我們要走的是從赤沼沿著湯川前往龍頭瀑布

走在這個步道上又是跟剛剛的展望台的景色完全不一樣,枯木們盡顯秋季的荒涼

沿著湯川的景色都各有特色,除了用整個身體享受這個環境外,也拍了不少照片當作回憶。

由於我們走的方向地勢是緩慢的下降,一整個都是輕鬆愉悅的散步行程。

快接近龍頭瀑布的後半段,我們坐在路邊野餐,看著穿插在天空上的枝枒感覺很好。

龍頭瀑布

搭著公車到了中禪寺湖,我們隨意地在路邊下了車

就只是這樣隨意地沿著湖邊走著,這樣環湖的道路讓我想到日月潭。

這天的最後一張照片,就用這個三角形的特色建築兩棲類研究所結束吧~


真的很慶幸去年的秋天在日本玩了一圈,看了許多楓葉,2020的現在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出發去不同的國家旅遊,只能先看著照片回憶,寫寫網誌做作紀錄了。


同步發表於:ohhiyo@Matt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