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雞排

其實前幾天就看到 @陳海雅 的「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剛剛又看到了 @黑眼圈女孩 的(DAY1 )夏日必吃水果,一整個激起我想要畫點什麼東西來參加這個小活動。我想我現在最想要的應該就是吃雞排了吧!

熱騰騰的雞排呀~

雞排,最早接觸到雞排除了小時候在夜市購買的以外,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高中後門的雞排,想當初兄弟象封王的時候,老闆雞排大放送呀!後來校門正門附近又有一家新開的刷醬雞排,或是一中街的炭烤雞排,老闆們的秘製醬汁配上檸檬汁噴灑在上面,天呀!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這個時間PO宵夜文還可以吧~

30天的計畫,我怎麼覺得我有一半以上都會是畫食物呢![吃貨的日常]

原文同步發表於:ohhiyo@Matt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