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Day-7 旅程第二季最終回

終於來到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一大早就醒來,或許是想看一下日出
開心的是冬天七點多才日出呀!不用特別早起~
從背包客棧看出去的景色就真的是一級棒了!
這時天才剛亮



驅車前往湖邊,去看一下那棵樹最後一眼,清晨的湖景淡淡的雲彩也是一級棒呀

話說在google地圖上就是顯示That Wanaka tree,真的是淺顯易懂,我以前怎麼會錯過這個景點呢!哈哈

臨走之前,買了些麵包,再到湖邊的公園走走晃晃,一樣的湖不一樣的景色呀


而且忽然想到,蓋得越漂亮的建築物往往就是廁(誤)

離開Wanaka我們走了另外一條路,一條我之前沒有走過的路83號道路
在Omarama稍作休息,在便利商店買了LP才上路

看看那個LP後面模糊的背景,就是這個山跟這個湖讓我們一路停停走走

這樣的美景,就是適合駐足在路旁好好讚嘆一下呀!

話說...這個好像是綿延不絕的灑水器...以前就一直很想拍了~哈哈

越往前開越美,在即將要離開紐西蘭的這一天,還能看到這種美景作為離別禮物,好開心呀!


晚上,在朋友家吃過晚餐後就到機場的過夜,班機時間太早也不好意思再麻煩朋友一趟,打開手機看了一下這次旅程的紀錄,感覺很棒,跟前老闆前同事敘舊、自己玩耍、跟朋友一起出遊...對於紐西蘭的回憶,真的是越來越美越來越好呀~

再會了~紐西蘭,等哪一天我需要再好好的充電休息一下,我會再來的!
這張湖景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張了~See you next ti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