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1144 Bondi Beach與市區

終於提起勁寫這篇文章,再不寫的話我想記憶都快消失了吧~
而且接下來可能就會沒時間把雪梨之旅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雪梨的旅行終於來到了第四天, 一樣用晨跑開始這一天
前天聽到朋友說雪梨大學很美,看準地圖往雪梨大學慢跑前進





隨意晃了一圈,雪梨大學一邊是嶄新的大樓,我則是漫步在舊大樓間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看起來感覺很好~

而且早起的不只有我,漸漸的慢跑的人還有學生也都出現了
我也結束了這個景點

回家整理一下行李,再次出門前往Bondi Beach赴約
前一晚在滑FB的時候,忽然發現還有一個朋友也在雪梨,臨時約了見面還成功了
還可以順便去一下沒去過的Bondi Beach!!

從住的地方要去火車站才發現,早上遇到的學生真的很少
將近九點,學生上課的人潮湧向雪梨大學,只有我一個人的走路方向跟別人不一樣XDD
不過,路邊的壁畫還是讓我駐足停留,趁著比較沒人的空擋拍照留念

到了Redfern火車站以後,瞬間發現...公車卡不見了!!!!
可能是在走路的途中從口袋裡面掉了出來
先買了單程票,到了Bondi Junction,馬上到車站附近的便利店買了張新卡儲值
還好卡片不用錢,只要儲值就好~

搭了公車往海灘前進,其實真的不是很確定在哪一站下車
終於看到碧海藍天的時候,就是我下車的時候啦~

往沙灘方向走去,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海灘可以這麼有名了
如果有這種沙灘在附近,我想我應該會常常造訪吧

邊走邊逛邊拍照,我想這就是我旅行的方式吧~

除了海灘外,旁邊的這些塗鴉也很有趣又有意義呀
身體裡面都是垃圾的鯨魚

拿著指標的動物們叫我們要回收把垃圾丟進一旁的垃圾桶

逛著逛著時間也差不多了,前往Porch and Parlour吃早餐
還有點時間,先進去咖啡廳坐著悠哉悠哉看著附近客人的點餐

哈哈~隔壁桌上來的早餐看起來很美味
厚著臉皮問了一下菜名smash ’n’ hash,準備等一下開吃

早餐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約見面的朋友!
應該是超過十年未見的老朋友了~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聯繫過見過面了
之前她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時候還有收過她寄來的明信片
這次能夠約到見面而且還是在台灣以外的地方真的很不容易

有在地地陪帶著我在海灘走走

走了些剛剛還沒走過的地方

還有適合拍照的高點

離開Bondi以後,跟她去了市區的另外一家暢貨中心Outlet-DFO
剛第一天去的Outlet-Birkenhead Point比起來,我覺得這間小了一點
品牌沒有Birkenhead Point多,但是還是很好逛呀~
不過原本想在離開雪梨之前再敗點東西,最後一站還是去了市中心的Superdry買了條圍巾才走~

天使~謝謝啦!


雪梨之旅到了這邊就是尾聲了
雖然只有短短4天,認識了些新朋友,也跟老朋友們見了面,不管是不期而遇還是有約在先,聊天的感覺真好~
掰啦~雪梨!下次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