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1063 排球人生、夜市人生

好難得的六日放假,一定要去做一下只有禮拜六才能做的事
就是UWA的Social Volleyball!
天呀~真的是不知道多久沒有來打球了
起碼有半年了吧?!我猜


不過打球前第一件事還是要先去逛街採購
哎...只有排球鞋因為放在車上所以沒被燒掉
從台灣帶來的各式球衣、球褲全部說再見了~
哎~好懷念我高大時期的球衣呀,背後大大的名字還有我的背號12號
離開Outlet以後,就直接到UWA坐著休息了

在大學裡拿起一本書裝文青,哈~
把看了一段時間的「列車上的女孩」看完了
——讀書心得——The girl on the train
列車上的女孩是一部懸疑小說,敘事的方法還蠻有趣的,很像是日記一般的在不同主角的觀點裡面跑來跑去,看著一篇篇不同人不同時間的日記,慢慢的故事架構也出現了,兇手也是很出乎意料之外,一整個頗有趣。前半段看很慢,看到有點劇情的小高潮就停下來了,這天剛好從後半段開始看,劇情一整個緊湊快速很多,越看越緊張有點想要直接看結局了~哈哈
不過,第一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很怪,一整個讓我感覺就是個酗酒離婚滿腦子只想著前夫事情都是別人的錯的女人,有時候還蠻受不了碎碎念以及她的愛幻想的。
——The End——
坐在一旁看著來來去去的學生或是遊客,甚至還有人來拍婚紗~
其實還蠻有趣的
時間終於即將要兩點,先去球場旁熱身換鞋子做準備
今天跟我一起暖身的是一個中年大叔,後來聽口音感覺像是第一次來參加的中國人
我的低手接球還是很不穩,哎~
很快的熱身練球結束,開始分組打比賽
今天真的是超多人來打球的!分成四組每組都有9個人,輪流上場其實還蠻快的
一開始發球好不順,直接掛網say goodbye
後來打著打著身體熱了,發球居然顆顆都是飄球
常常發了三顆對面都沒接起來就換邊了
(人多時的特殊規則,一邊最多只發三球就換邊,以求迅速輪替)
打著打著...真的有種跳不起來的感覺
攻擊的球還是有打到,但是真的不是很滿意
攔網也是...感覺只有手指超過網子,這樣是要怎麼攔網,後面的隊友我對不起你們QQ
一傳...我的一傳真的爛到炸開了~覺得應該可以送到位的球都亂飄飄走了~
還好這只是social volleyball
我的體能真的是退步了,是時候該好好的跑步運動了
晚上跟著市區的朋友一起去夜市!這裡是伯斯最近弄好的一塊區域

剛好這段時間正在辦活動,各式攤販還有販售酒水
進場前先被查了一下ID,我看起來還不夠老嗎= =?
大約七點多進場,可能剛好是最繁忙的時候,每一攤都大排長龍
要買到食物起碼要半個小時以上吧...
走到一半還有舞獅出現?!這是什麼詭異的情況?!
先走一圈看看情況,其實還是有生意好跟生意不好
完全沒啥人排隊的也是有兩三攤,那個看起來就真的不怎麼樣
看起來還不錯的都是需要耐心等待...

最後我先隨便買了盤日式炒麵,後來看到是兩個外國人炒的,他們從桌子底下拿出福州油麵,我看到都傻眼了~我想...這個包裝也太常見了吧!這不就是我平常會在我這邊偏遠小鎮的IGA買的油麵嘛!!然後用日式醬油拌炒,淋上雞肉燥以及美乃滋、海苔粉,旁邊放了醃製薑絲點綴,DONE。

吃了是還蠻好吃的,拿在手上還有人過來問我這是在哪裡買的!
不過總感覺可以點其他比較有特色的食物,後來加買了馬來西亞沙爹肉串

大排長龍感覺比較好~應該不容易出差錯吧!嘻嘻
肉串+沙爹醬還有附上洋蔥、黃瓜在一旁,頗不錯的~
最後...這天就結束在杯光酒影的夜市人生
朋友問我說下來市區都沒有什麼既定行程嗎?
我想我只是想出來透透氣打打球
平常日到市區我才真的不知道要參加啥活動吧XD

隔天早上吃了一個不是很滿意的早午餐
然後再去小小採購一下就算是結束我的兩天假期了

回到小鎮才發現,我在市區玩耍的同時
台灣朋友的FB不是PO櫻花照,不然就是Eason演唱會!
一整個被這兩則動態洗版呀~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