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1052 甜蜜的三月(上)

每次要寫網誌之前都覺得很懶...
總是一直找藉口不去動手總是要等到雨天才比較有感覺想當一下文青打打字
(不過西澳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Always大晴天!!!)
累積的東西很多,但是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三月轉眼間已經過了20天!
會這麼說是因為閃光終於來澳洲找我一起玩耍啦~
可惜的是年假早就用完了,今年的額度也還沒到
只好用一般排假的方式跟她一起出去走走




三月一號一下班就到伯斯機場接她,晚上隨便去吃了Nando's
再去超市採買點雜貨就回家了
住宿真的是有點糟糕,住到了一間13人的大型share-house
裡面房客說...住滿可以到18個人==
好無奈...還好只住兩天!
不然我們兩個人真的會一起瘋掉~

在市區的行程很鬆散,基本內容就是像我平常到市區一樣--逛街吃東西xN~~~
正式在澳洲的第一天就是吃TUCK SHOP的早午餐,接著在Outlet度過整個下午
趁著晚餐前,在餐廳附近的伯斯南岸散步我喜愛這張照片~
斜斜的夕陽拉長了我們兩人依偎的身影
晚上跟閃光朋友有約,一起享用了Ciao Italia
我的排休最後一天照慣例是採買日
要採買大量的新鮮便宜蔬果或是各式肉類回去偏遠地方~
從Morley亞超逛到Joondalup的大型購物商場天呀~
我第一次在購物商場推了兩次滿滿的推車塞滿整台車!!!原本就會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了...
不過最主要是在回市區的前幾天才剛搬進新家裡面有著老闆娘採購的一些基本用品
但是還是有非常大量的日常生活用品需要買齊
從前一天在逛Outlet的時候就已經在買東買西了喔...我根本就是超市走一圈拿一圈...

回到小鎮已經是晚上了~
用Ciao打包回來的Chilli Mussel煮了tortellini義大利餛飩
(圖片:那天吃的Chilli Mussel,整整一大碗呀!!)
一直以為有包餡的都叫做Ravioli,原來還有另外這種tortellini味道真的很不賴!
感謝Ciao Italia的醬汁&淡菜~嘻嘻
暫時就先打到這裡吧~不知道要分幾集或是要花多久才能打完這個甜蜜的20天 <3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