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1055 GOOD FRIDAY連續假期第一天


喔...累炸了

還是要來打一下新鮮熱騰騰的當天網誌

也可能是因為外面下著雨打起字來比較有感覺吧..嘻嘻

天呀...今天從一早去上班就很緊張

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前天晚上有點發燒,昨天上班頭痛整天、四肢痠痛無力

好不容易早點下班回家休息整晚,今天早上感覺好像有好一些些

今天上班好瘋狂,總共兩百多隻龍蝦要剖半,三百五十份沙拉要切好做起來

還好今天是全員到齊!喔...好可怕的日子


勉勉強強終於在11點前把東西都準備好,從這時開始...單子就開始沒有停過了~

煎到一半好想亂叫,叫救命呀~~~~~~~

反正講中文只有一個同事聽得懂QAQ


然後看著炒飯漸漸不夠,到最後居然賣完了...

炸魚薯條店賣炒飯還可以賣得這麼吃香,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再來,漢堡肉也用完了...然後...JUMBO等級的龍蝦26份也在混亂中清空了

還好經理又多拿了8份過來備用

這麼多東西清空...我的蒜蓉奶油也是其中之一

煎著煎著居然已經用到最後一壺的奶油,我差點真的要叫救命了

還好一整桶的備用奶油已經融化,只要再加上蒜蓉醬就可以使用了


做到一半小插曲,龍蝦全部煎好了~但是單子出不去呀~~~

前台出餐有點卡住了!只好暫停煎龍蝦...先幫忙出餐


隨著單子越來越多,每個人都開始跑來跑去,負責油炸的同事有炸不完的魚、薯條

負責做明蝦、漢堡、炒飯、沙拉的同事也越來越慌張

因為每份餐都需要的沙拉居然也快用完了!!

她超緊張!!她說很怕是因為她早上準備不夠數量

數量...其實是我在算的!沙拉不夠我才最抖(抖)(抖)(抖)(抖)


一張單接著一張單出去,終於慢慢地清空散客的點單

前經理出去外場幫忙一下,回來看到沒有單子,差點想叫我們去休息一下再回來

我差點暈了...提醒她,我的台子上還有團體訂單要準備出餐!

我是真的很想休息...累死啦!

不過,單子要先弄完才好休息呀~


終於...單子進來的速度越趨緩慢,原來已經三點多了

此時前經理進來告知我們做的數量:416份餐點!!!!!

平均每個小時出餐一百份...

這是新紀錄!!

原本的紀錄是三百多份餐點,今年新廚房浴火重生的開張第二天!!

沒想到才短短一個多月,復活節就把農曆新年的紀錄給破掉了~

聽到這個數字是很爽!不過...我也快餓翻了~

一直到三點半多才休息吃了我的午餐...


四點終於停止收單,最後總計:440份

感謝整個團隊呀~~~



清理打掃到五點半才結束正式收工

老闆買了啤酒坐在用餐區域開始叫大家去喝酒~

順便討論聊天今天的大大小小事情



外場插曲:大便的特殊技能

人潮帶來的不只是錢潮,還有遊客的大小便...

其中一個熟識的巴士司機過來告知女廁很髒亂

大家沒有多想,就讓一位比較有空的女生前往清理這不可思議的髒亂

根據她事後描述,馬桶是正常高度,四周牆面上噴滿的1~2倍高度的大便

她還說:還有胡蘿蔔粒在上面...(對不起,我錯了!我的炒飯超難吃~)

我當時倒垃圾倒到一半,聽到傳來這位女同事清理到一半受不了的嘔吐聲

那時已經來不及目睹這可怕的案發現場...

好可怕!!最後我原本用來清理煎台的強效清潔劑,拿去清理廁所了~

整桶送它啦~~~~~目前廁所乾淨溜溜


今天才是復活節連假第一天

只能說“敬請期待”新紀錄or新特異功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