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記-聖誕特輯


忽然很想打網誌
覺得好像荒廢了一陣子
也沒有認真在記錄生活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前天剛把一大疊明信片寄出去



在挑明信片的時候發現...其實我在英國拍了不少聖誕照片
雖然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年代久遠的網誌紀錄居然只有剛到英國的前面幾天
忽然想起剛到倫敦沒多久就去了outlet
說是聖誕特輯,那就先來一棵聖誕樹吧!
那裡的聖誕樹很奇妙,是一些方塊搭建而成的


在英國的第五天其實挺開心的!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
才剛進大廳就讓我拍不完(我想這篇內容我應該也是要寫成另外一篇網誌吧~)

還有聖誕節常常會出現的場景,覆滿白雪的霍格華茲
現場看到這個精緻的模型時,這一幕那個心情真的很難以形容

















       




揮手跟霍格華茲說再見~
走在倫敦的大街上也都是滿滿的聖誕裝飾
白天的景色就好好拍照呀!

























逛街其實是有目的的,因為我還是瘋狂的在散落在倫敦市區四處的熊
而在超熱鬧玩具店裡面的帕丁頓熊"禮物"終於被我找到了!!

明明前幾天第一次走進去只有看到他的屁股呀QAQ


逛街必去景點之一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也很有聖誕氣氛























以上幾乎都是白天場景
其實晚上才是聖誕燈飾最好看的時間
光是走在大街上就有太多燈飾拍不完



一旁的禮品店的聖誕櫥窗雖然感覺有點low
但是還是該記錄一下,畢竟紅色巴士可是英國的象徵物之一

還有另外一家百貨公司有趣的企鵝櫥窗,聖誕節快到了就是該大肆採買,對吧?!





說到購物玩樂,還有個在Hyde Park海德公園期間限定的聖誕市集也是該去走走看看


最後…
獻上我最喜歡的一張-巴士&麋鹿燈飾



PS澳洲也是有冷冷的聖誕節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