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822 買了車之到處亂跑的Swan Valley吃吃喝喝一日遊

在澳洲待這麼久才終於買了車可以到處亂跑
之前都是靠公車或是靠朋友
開了車以後有種回到紐西蘭的感覺
看到不錯的景點就停下來走走
或是難得的景色也都可以停下來拍拍照
DSC00062

話說到買車....那天只花了半天就把看車牽車過戶換駕照一次辦到好
然後在這次放假的前一天還收到了一封信
原來那半天我不只把車子辦好了~連來澳洲的第一張罰單都拿到了!!
一整個就是辦事辦全套的概念…


好了...進入正題
Swan Valley是一個著名的一日遊酒莊行程
來到澳洲多久就已經聽多久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每次到市區都是在亂逛採買或是到Fremantle海邊走走逛逛
一直沒機會到這裡

在這裡葡萄酒莊超多家,隨意從Trip advisor挑遠了這間酒莊,好像是有獲獎
全螢幕擷取 201589 下午 102145.bmp
DSC00082

一進去就看到超美的櫻花樹(不過只有一棵…)
DSC00078

還有在整個Swan Valley都看得見的葡萄園...一望無際呀~
還看到一群學生在旁邊校外教學(這個他們的校外教學應該不能喝酒吧= =a)
DSC00073


DSC00074
因為要開車,所以我只有試喝三杯酒(下次應該要參團去喝酒比較好XD)
直接跟老闆說請給我甜的酒
第一杯白酒真的就還是像一般的白酒一樣,雖然有比較甜了~但是還是不習慣
第二杯紅酒Tawny,一整個好順~就是我的菜
第三杯紅酒....已經是甜到炸開的那種!放棄

最後就是帶了兩瓶當作戰利品XD

下一站是途中經過的一家起士店The Cheese Barrel
DSC00088
太久沒吃起士了...來到這邊還是想嘗試看看各種不同口味的起士
點餐的時候原本以為會是跟紐西蘭的一家起士工廠一樣,10元可以嚐遍六種起士,份量就小小份的剛剛好
結果...上來的是超大份量的拼盤!!!!
DSC00084
感謝同伴也是很會吃XDD 兩個人把這盤解決了

不過...藍起士果然還是不是我的菜,但是至少這家店的這個口味我還可以接受
之前吃過的幾種藍起士就一整個覺得是發霉的東西,吃下去有種想吐的感覺QAQ

看著天空真的是覺得太幸運了~天氣真好!雖然有點冷,但是至少陽光很溫暖~
(隔天就開始陰天颳風下雨)
DSC00089

原本午餐是要去吃一家叫做Taylors Art & Coffee House
也是很多人推薦,不過剛吃完這整盤的起士,只能PASS了~

下一站是蜂蜜工廠The House of Honey
已經很久沒碰蜂蜜了,來到這裡還是多試吃一點各種不同口味的蜂蜜
DSC00090
在我逛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忽然拿了一試喝杯的蜂蜜薑汁汽水Sparkling Honey &Ginger
這個實在是太對我味道了!!馬上買了六瓶,直接開了一瓶坐在外面慢慢品嚐

下一站,縱使已經喝了汽水喝很飽還是要繼續喝的試喝咖啡行程
原本只是想要試喝冰咖啡
但是到了櫃臺前,這個叫做Tony的員工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
當他還在服務其他客人試喝的時候,還拿出了巧克力包咖啡豆的小點心給我們吃
DSC00097
然後也跟我們介紹了咖啡的泡法,咖啡豆背後的故事...
莫名其妙我們就喝了五杯不同口味的咖啡
DSC00096
真的是感受得到他對他這份工作以及咖啡的熱情!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買咖啡豆啦
但是還是買了瓶冰咖啡!之前在朋友家喝過就覺得超好喝
這瓶冰咖啡的濃縮汁才是我來的目的呀~哈哈
IMG_7848

喝完咖啡,還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下午的陽光
不起眼的咖啡工廠,可是確有著濃厚的咖啡香(聞久了會覺得他們是不是把咖啡豆炒焦了= =)
DSC00095

最後一站...營火漢堡(好像上禮拜才剛來過,這天再次光顧)
2015-07-26IMG_7851IMG_7799

上禮拜吃的是牛排漢堡加培根蛋,這次吃的是餐廳招牌(三明治)
認真的覺得有台灣早餐店的感覺,其實是總匯三明治還有牛肉漢堡加蛋~
吃吃喝喝的行程就是用漢堡劃下一個句點


上禮拜買的蜂蜜薑汁汽水今天(9/8)也拿給同事一起享用了
今天上班算是開心!遇到一個太太忽然激動的跑來跟我說:This is the best lobster I ever had.(這是我吃過最棒的龍蝦) 聽了超爽的!
不過...英國同事卻忽然提離職了
真的是非常突然...唉~失去了一個好夥伴
再也聽不到英國口音了~See you…
DSC001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