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400 又是個充實的放假日,謝謝。

總是很想放假,終於又拿到了兩天的假期
沒有什麼計畫的一天...但是卻花了不少錢...
反正這次來市區的計畫就是shopping~~~
IMG_4879
走走逛逛總是會逛到一些有趣的店
IMG_4876

太久沒遇見人群、太久沒看到這麼多店了~~~
哈哈哈~

不過一出門就坐錯方向火車
迷途知返時...已經到最後一站了
慶幸的是這條線很短XD

隨意走在城市裡的小巷中
也是有點走錯路
但也是總樂趣
IMG_4877

每次走過圖書館時,總有不一樣的驚喜
今天廣場前的大螢幕是即時影像
天呀!!有恐龍在我身旁走來走去!!!
IMG_4887

在小巷裡的咖啡店
一下子放的是鄧麗君的歌曲
一下子是流行的蘇打綠
IMG_4889

享受一杯咖啡還有一盤鬆餅的下午時光
很滿足

晚上沒事(其實是一整天都沒事...),跟著朋友去了華人教會的聚會上英文課
IMG_4899
英文課的內容是聖經的其中一個章節一個故事
小組裏面輪流念,每組都會有一個英文較好的老師帶著我們進行
好多讀音被糾正呀XD
好久沒有認真的寫KK音標去標註不會念的英文了
感覺其實還不錯
徹底的閱讀還有認識每一段的意思,到最後...這一節的內容就完成了!!

結束了以後...流程跟以前參加在紐西蘭的教會很像
大家經驗分享、禱告、唱聖歌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澳洲參加這種活動
感覺其實也蠻新鮮的!!

中途...主持人叫了李琳 LEE LIN~我就在想...該不會是我一開始寫的字太醜了
他們看錯了~
結果真的是在叫我 LEE LIU
同行的還有另外一個香港男生
原本以為也是叫我們上台講些話...
沒想到...從後台拿出了一個蛋糕出來
大家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天呀~這群素未平生的人們…今天第一次與他們接觸
就甘心的一齊幫我們慶祝生日
說實在的...很感動!
這可能是我最難忘的教會經驗了
這也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祝福
IMG_4895

今天...很開心,
天氣雖然寒冷
但是內心很溫暖

只能...謝謝主了
IMG_488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