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316 小吃部實習結束,等待吧!

從火星人演唱會回來龍蝦工廠以後
是我正式開始在工廠的餐廳工作
專門做餐點給遊客吃~
IMG_4478

工作內容比我過往待過的餐廳都還要簡單
光是菜色就從以前的十位數到這邊只有五個簡餐
內容就更簡單了
炸物:龍蝦球、薯條、魚排
煎物:龍蝦、魚排
在外加沙拉隨意擺..
IMG_4430

平常日沒客人時,就是瘋狂的當清潔工,話說這個廚房真的是超乾淨~
假日通常就是忙到翻天的時候,但是才真正有工作的感覺(嘆~)

每天看一下辦公室的白板
就可以知道忙不忙 要準備多少東西
IMG_4428
要切多少龍蝦,現在切龍蝦超順手的呀~
IMG_4474

有時候還會有出海的Tour
活蹦亂跳的龍蝦要剖半還真的頗有趣
▼上方那銀色的牌子就是龍蝦的識別牌
IMG_4373


炸魚排跟薯條沒甚麼好拍的
難得有空可以拍幾張給客人的餐點
▼Dtail & chips
IMG_4204

▼最大隻的SIZE H的餐呀~據說一份要65AUD
IMG_4371
在餐廳的工作很單純,哈~我只需要做餐點而已
完完全全不需要負責點餐
我的英文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好到可以幫客人點餐呀~喇塞的功力應該是絕對足夠了(驕傲)

這兩個禮拜 讓我有一種真的在生活的感覺
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晨跑,可是之前在工廠內的工作時間起伏不定
早上也常常要早起工作,會讓我不太想跑步(哈~都是藉口)
這兩個禮拜內算是比較勤奮了!
▼久違的海邊觀景台呀
IMG_4418

跑完步回到家,我還有足夠的時間給自己做一頓豐盛的早餐
IMG_4472

然後看一下美國影集,東摸西摸一下再去上班
九點半到下午三、四點就結束了
連續工作的感覺真棒呀!


接下來...工廠有沒有要SPONSOR我不清楚,不過反正拭目以待
計畫很多,備案也有,不過...有時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點怕措手不及XDDDD
就這樣子吧~~反正 這兩個禮拜算是很開心!!
Enjoy my li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