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291 最近的生活…

好久沒有打打網誌為生活做些紀錄
雖然只是些流水帳 可是也是打的很開心XDD
IMG_4183

今天是在SHOP實習的第二天
早上七點半早起不用上班 可以去慢跑一下,好久沒享受過早上的舒服天氣
可是感覺體力沒之前好 跑的距離短很多也慢很多

因為SHOP九點半才開始工作,享受完我的清晨 吃個早餐在悠閒的去上班
工作內容沒甚麼問題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今天跟我一起工作的女生…我聽不懂她的澳洲腔呀>"<
真的很慶幸昨天第一天教我的是個紐西蘭女孩
熟悉的紐西蘭腔 愉快的聊天
也是因為她即將要離開 我才有機會到SHOP玩耍
沙拉、炸魚薯條、煎龍蝦…簡單的餐點比起我之前待過的餐廳要簡單很多
IMG_4177

唯一的不同點大概就是"熱"翻了!!!!!
小小的屋子裡放了三大台的油炸機還有一片熱騰騰的鐵板
今天跟我工作的女孩跟我說 她第一次上班的時候 熱到昏倒送醫院了...= =!!

除了工作上的變動
下班後也多了一項休閒活動
終於有排球打了!!
IMG_4063
雖然只是打歡樂的沙灘排球
但是真得很開心呀~每個禮拜三下班後我一定要去參加
(希望工廠每個禮拜三 五點半以後不要有工作呀QAQ)
目前為止也只去了兩次
可是…能碰到排球真的是很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昨天還打出了一記漂亮的左手殺球(我明明是右撇子呀)
最後一局狀況超好  最後發球得了5分直接把比賽結束掉~
熱身完後全力發球的感覺好好
中場休息或結束後,幾乎人人都拿出啤酒開始暢飲呀
地上一袋袋的保溫袋裝著都是一罐罐的啤酒
IMG_4062

生活上的變動還有就是同事們離開了吧
又到了時間說再見!
也趁著這個時間順道到市區走走玩耍

路牌常常看到
我離AUCKLAND五千多公里 好想回去走走呀
離倫敦一萬五千多公里 也很想去旅遊看看呀
IMG_4075

然後...遍佈世界的佛光山
因為一個香港朋友信的是佛教(真的好少遇到信佛教的香港朋友,大部分的朋友幾乎都是基督徒呀)
IMG_4102
在這邊做志工,幫點小忙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過中午吃齋菜…好沒有滿足感呀!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回到市區一趟 剛好有朋友放假
哈~這次去了我還未去過的景點-企鵝島
可以走路過去也可以坐渡輪過去
IMG_4162

風景是真的不錯
還沒坐渡輪前,旁邊的海灘已經是一堆人了
水上活動 玩水 曬太陽~
IMG_4116

坐著渡輪看著窗外的景色~
IMG_4119

在企鵝島一整個就是輕鬆亂逛
在沙灘上躺著
在這個小島上漫步
享受著眼前的美麗景色呀
IMG_4142
小朋友也玩的好開心
IMG_4144

回去還剛好遇到玻璃船當接駁船
很幸運!!但是海底怎都只有水草呀= =
IMG_4164


唯一的紀念品應該就是這個可愛又好蠢的企鵝鑰匙圈吧
雖然不知道買來要做啥  但就是開心的買了!哈~
2014-02-17


未來...應該變動很大吧
希望我能看清楚要去的方向吧…
IMG_40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