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240 新年快樂

在一年的最後就用這張照片先做代表了
news

哈~這張照片是從FB擷取下來的
把每個月的頭條還有今年的最多讚的照片找出來
還真的頗有趣的!

抱著無尾熊的照片成了頭條照片
抱無尾熊應該算是我來澳洲想要完成的目標之一吧
哈!還是讓我找到一間可以抱無尾熊的動物園了~
當下真的超開心的呀~到FB打卡都想不出要說什麼話
就只想著Koala!哈~
IMG_3458

今年...前四個月的時間都待在台灣
從前年離開台灣去到紐西蘭後,一年多都沒回家了
那時候的時候打時候算是想說:不管如何,總是要回家看一下~交待一下!接下來的計畫等回到台灣以後再說
雖然那時心裡早已經有著一些打算
看著朋友們離開紐西蘭後接著到了澳洲,或是從澳打結束後來到紐西蘭才認識的朋友
都讓我興起了想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動力

可是等真的確定成行,來到這個地方後
澳洲...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我只能慶幸我能夠在現在的這個龍蝦工廠工作
有份算是比較穩定的工作
雖然生活無聊點,但平淡也是不錯的幸福

一整年...要回憶的真的太多了
在台灣的吃吃喝喝、在澳洲的工作玩樂
今天...仍然是需要上班的工作天
平常的包裝箱數大概是只有一張訂單到兩張吧
最後一天果然比較好一點...一次來了三張訂單~
IMG_3798

下班後
幾乎所有人都在這裡喝啤酒聊天了~
IMG_3808

晚上隔壁組的組長帶我們去酒吧跨年
可惜我不勝酒力XDDDD
真的在一次被混酒給弄倒了
啤酒+伏特加+威士忌+... ...才十一點 我就頭痛了>"<
IMG_3811

我跟同事們提早離開
最後...我今年跨年是在床上過的..囧
聽著其他同事在外面大喊新年快樂
還有手機裡面從7點就陸陸續續傳來的恭喜訊息…
哈~從+12時區一路到+8時區 還有0時區
新年快樂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