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AY144 無聊的生活,準備旅行吧!!!

來到澳洲已經快五個月了
同時也意味著在龍蝦場工作也是快五個月了
現在工廠也即將休廠一個多月
所有的事情也都在收尾
IMG_1850

同事們都有自己計畫
像是這一對兄弟檔,八月的時候兩個人結伴先去了菲律賓上語言學校
IMG_1967

另外像這個我分不清楚是耍帥還是搞怪的同事,要回台灣吃中秋烤肉了
DSC06354

現在我這一組的同事,現在也只剩下三個人了
前一陣子的工作都挺正常的
前幾天,為了找事情給我們三個人做
我們頓時化身為洗車三人組XDDDD
IMG_2033
主要是洗公司的卡車、貨車...後來時間很多,老闆的車、老闆女兒的車、組長的車...一次洗到完了
隔壁看我們一直在洗車的鄰居,還過來打趣我們,說要不要連他們家的車一起洗吐舌頭

前幾天,我也終於見識了公司的一個大倉庫
放滿了各種捕龍蝦的道具
2013-09-16
來到這邊的工作是整理...右邊整台車上是第一車的垃圾

整理這個倉庫的原因我昨天終於知道了
因為廠休,所以公司的漁船們也陸續的把這些浮球、蝦籠全部從海中撈回來
昨天的工作就是去碼頭上把這些重到不行的蝦籠從船上搬上車,再搬到這間倉庫
IMG_2055

跟另外一組的同事在搬蝦籠的時候,真的是好佩服那些漁夫
他們一個人就可以把蝦籠搬起來,而我無法~看著他們搬真的是輕而易舉呀!!

這幾天的早上原本都沒有工作
但是睡到自然醒的算盤總是被打壞
除了搬蝦籠的工作外
前天還變成了修繕工
IMG_2049

拿著這隻機器,踩著梯子把屋頂上梁柱的鏽蝕磨掉
(這之前好像是我組長需要做的QAQ)
接著我的組長就可以漆上油漆
三個小時的修繕工作完,鏽蝕的灰塵噴得到處都是
我已經變成小黑人才回到家...傷心


最近...說真的除了去工作以外
真的是快無聊透頂
今天下午我還拿著可樂去海邊發呆
IMG_2059

可能是期待放假的心在作祟吧
終於可以有一個長假,好好的遊覽一下澳洲了~
西北澳+西南澳的旅程我好期待
中間還穿插了一個color run
應該會很有趣吧!!

BTW…台灣現在有天兔,為什麼我感覺現在外面這邊也有呢?!大風大雨......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