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DAY 3-4 暴風雨來臨的日子

這兩天天氣好差
外面的天氣下雨出太陽下雨出太陽...
IMG_1398

第三天終於把稅號搞清楚,原來是瀏覽到代理的網頁,請代理人幫忙申請!!所以需要支付高額費用...
目前正在書信往來希望可以退部分的錢回來吧!!

在伯斯跟著一些老朋友聊天真的挺開心
也知道了澳洲現在大環境的情況
哈~還跟紐西蘭朋友彼此做了按摩的技術交流
有機會或許可以加入這個行業試試看~

由於YHA旅館旁就是捐血中心
所以我這個熱血青年還是捲起了袖子想要再去捐血!
沒想到...要入境澳洲滿四個月才可以捐血(四個月後有時間再來~~)
IMG_1391
只能在門口拍個"謝謝"了

不知道是不是時運不濟
出門前差點忘記帶的拖鞋...到了澳洲第三天!掛點了
IMG_1394

YHA的生活就只有四天三夜...
雖然房價真的是超貴
三個晚上的價錢如果去住外面share house可以住一個禮拜耶!
唉~不過...時間因素對我來說還是住YHA比較方便
(PERTH CITY YHA的行李房鑰匙)
IMG_1396
而且環境還算不錯
裡面有健身房、游泳池,廚房也很夠用!!
廁所也是十分乾淨
不過昨晚外面是狂風暴雨
房間裡面也是翻雲覆雨
上下鋪的隔音真的很差>"<
IMG_1395
一整個晚上睡不好…快睡著的時候又被吵醒
大概有3次吧>///<

今天(9號)是搭車去Cervantes的日子
雖然很好運的早上沒下雨,接駁車司機也願意載我到搭車的地方
可惜我找錯地址...還在路上走了好長一段路!!
拖行李拖到手軟還讓好心的帥哥把我接上車載到正確的地方

坐的車是公司載貨的小貨車
IMG_1397

司機POLE帶了他可愛的小兒子一起工作
哈!他吃衣服的繩子就算了…連鞋子也咬
IMG_1402

中間經過一個蜜蜂農場
進去休息一下順便上個廁所品嘗一下香濃的蜂蜜
IMG_1407

歷經快三個多小時才終於到了這個小鎮
也是我未來要生活許久的地方
DSC06190

在住宿的地方安頓下來後
走路沒多久就可以到一個小海灘
DSC06199
一邊看起來很髒都是海草
另外一邊乾淨多了
DSC06200

好啦…天氣這麼糟(下午的太陽看沒多久!!馬上就狂風暴雨了)
明天似乎放假…
哈!! Every thing will be good!!
IMG_14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