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ging in NZ我討厭跑步...但是我還是跑了不少!!

這是一篇回憶文,也可以是現在進行式
在紐西蘭去年八月的時候開始在餐廳工作快一個月
每天工作不時就一杯珍奶或是飲料(那時真的好懷念這個台灣口味)
餐餐也都吃得很好,但是真的驚覺這樣不行呀!!
來紐西蘭人人都說男生會瘦著回去
但是我這樣的工作環境,食物又如此的對味(看看下面的圖片...這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呀)
這樣下去等到結束工作的時候應該會胖死吧!!
2012-08-29

就在八月底左右的時候,看到""武瑤瑤""PO了一篇MV分享



從這時候開始,我慢慢的強迫自己早睡早起
然後...早起去跑步!!
而這首歌成為我跑步的必聽歌曲,聽到快爛掉的歌曲...

8/31號這天是我第一次跑步,說是跑步,倒不如說是走路...
一開始的體力根本超差,慢跑!!是慢跑...不到一公里就死掉了
但是第一天就給自己一個目標,到山頂看日出,就算走也要走到!!!!
沿途的風景,是我慢跑的動力
圖片工作區22
當我走上山頂的那一刻,看到那耀眼的日出太陽真的很開心!!
IMG_0802

第一天,慢跑+走了7公里
IMG_0851
第二天由於是禮拜六早上十一點才上班
我根本是瘋了一樣,我承認...我大跟只跑了兩公里左右吧XD
IMG_0902
跑完步繼續上班,等到下班,這兩天的運動量超越以往,全身痠痛快死掉了...
只能說至少大學學的運動健康是我的專業,跑去了藥妝店買了肌效貼,外加自從離開果園工以後就沒用過的肌力
才讓我整個人舒服不少
IMG_0963


接下來我在但尼丁的生活,除了晚上有邀約
或是想賴床睡過頭…等等為自己找了許多的藉口沒有去跑步以外
新增資料夾 (2)

在但尼丁DUNEDIN跑步,一路從寒冷的冬天跑到了春天
圖片工作區23
其中我跑步最喜歡的路線就是從Knox Church一路跑到Botanic Garden植物園(兩公里)
然後看看當天的惰性...跑進Otago大學裡面再回家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跑步,邊跑步邊拍照,看著這些景色是讓我能夠持續跑步的動力!!
在但尼丁期間,有好大一部分的照片都是我跑步的時候拍到的
IMG_9780

到了後期,跑步變少了~因為找到一些好球友!!真的超棒~
有羽球可以打!!總比一個人跑步開心多了~
IMG_0023

在但尼丁這段時間,每天的作息健康到我都快受不了
早上跑步看日出,休息一下以後就開始上班工作,下午休息的時間自己喝杯咖啡或找朋友聊天
晚上工作完,沒事就早早睡,不過朋友一來,我就開始當起但尼丁的當地導遊
喝酒看夜景,隔天早起去看超美的日出(有些人應該有收到我那張明信片了)
圖片工作區25

離開但尼丁後,開始旅行,甚至在換宿期間,或是到最後在奧克蘭的時候還是持續的跑著...
IMG_1607

IMG_1769

IMG_1992

IMG_2069
跟隨著我跑步的高中運動褲還有山寨的運動上衣,就這樣留在紐西蘭了…

到了馬來西亞旅行時,也難得的跑了一次
IMG_0162

之所以是現在進行式,是因為回到了台灣...我仍舊在慢跑
不過也輕鬆多了!!在紐西蘭期間跑步一整個很重
帶了一台傻傻的NOKIA舊舊的智慧型手機外加一台跟磚塊一樣重的CANON G10相機
換了手機以後...現在輕鬆多了!!
IMG_0860
不過都回到台灣了...我應該不會那麼常跑步吧
我可以打排球打羽球~更快樂的運動方式呀XDDDDD
IMG_059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