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Day399-400 Franz Josef Glacier Skydiving!!!COOL~~

這篇網誌打得亂七八糟的又不想更改。。。一天打一點,昨天跳玩飛機頭痛開車開好遠
累得亂七八糟回到住宿的地方還是想把這篇打完...雖然像是在記流水帳似的XD

DAY399
今天早早就醒來,因為終於要去跳傘了!!
而且還是在最高的Franz Josef Glacier
昨天看了今天的天氣是個大晴天!!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去跳傘!!
IMG_1727


早上跟請BBH的工作人員幫忙訂了後天的住宿,他在訂完後才好心的提醒我...
我要去住的那個地方,沒有ATM沒有加油站沒有超市,甚麼都沒有!!Nothing...
他人真好還提醒我這個~可是怎麼不在我訂的時候就告訴我呢XDDDD
早上十點準時到了報到的地方
填完所有資料以後
IMG_1738
卻被告之說天氣忽然不好,所以要改到下午四點或者是六點
最後跟團體的人協調以後,我們改到最後一個梯次六點
=========時間過的飛快========
六點準時到了報到處
卻再被告知說今天天氣不好都取消了!!
X...之前說取消或者有任何變動都會提前用電話通知
結果等到我們到了以後才跟我們說都取消了請我們改到隔天
我們浪費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在Franz Josef
我今天一整天唯一的進度就是多寫了幾張明信片寄出去吧!!
IMG_1741
(哈~在arrowtown的郵局多買了10張甘道夫的國際郵票~~~)


DAY400!!
隔天!!今天真的是太有意義的一天了!!
原來我來到紐西蘭四百天了!!!400 DAYS in NZ!!!!!
今天早上還很怕天氣不好而再次取消了skydiving
還好...最後結果真的很棒

早上十點多在報到處順利的繳完費用,等待這一梯次的另外四個人
然後!!大家就被接送到要進行跳飛機的飛機場了
IMG_1795
喔買嘎...當開始慢慢的著裝,工作人員跟我交待一些注意事項,開始有人在攝影在問問題
_MG_6552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回答甚麼了!!!一直到上了飛機
IMG_2575
那個飛機小小一台,卻坐了十個人,攝影師在飛機上還很盡責的一直在拍照IMG_6553
我則是看著地面上的屋子、大樹越來越小,看著窗外的景色漸漸變成大海還有冰川
我的手也越握越緊,越來越緊張
我心裡在想""我在這裡做甚麼? 我瘋了嗎XDDDD ""
接著戴上了氧氣罩,因為我們這一團全部都是參加15000呎的
喔...天呀!!我是最後一個離開飛機的...
IMG_6556
一出飛機我就開始尖叫了!!哈~嚇死我啦~~~~
不過過沒多久就開始對著攝影機說哈囉 做表情...
IMG_6557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在空中轉圈圈,那時候還真的有點想暈過去QAQ
看著眼前的水平線一直改變,還要一直看著攝影機做動作,真是太為難我了!!
IMG_6594
然後忽然整個身體被抽了一下!!因為降落傘打開了~
IMG_6610
開始在空中滑翔,可以慢慢的欣賞冰河+大海
然後...當降落到地面時
我好開心!!我安全了~我也做到了~哈哈哈哈!!
IMG_6620
不過那時候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思考了~攝影師問我事情我好像就一直回答GOOD!!AWESOME~
到了地面以後,那些帶我們跳下來的工作人員緊接著又去帶另外一組的三個人跳飛機了
真的是好厲害!!可以這樣跳了又跳跳了又跳!!
IMG_1802
我在地面上目送著他們起飛,我的胃也好像糾結在一起好不舒服!!
等到另外一組人馬從天而降以後,我們一群人才離開那個飛機場
在接駁車上同組的一個人問我說感覺怎樣,我只好回答說"我很高興我現在在地面上了!!""
IMG_1798
回到鎮上的辦公室,原本要兩個小時以後才能拿到影片還有照片
幸運的是我們是先跳的那一組,要給我們的影片還有照片已經做好了,只不過需要我們自己去領取而已

原本以為會是一片DVD光碟,沒想到他們給的是一個隨身碟!!真的是太棒了~IMG_1822
邊趕路邊看著外面的天氣,雲漸漸的多了起來,漸漸的變成陰天
真的還好我們已經順利的跳了!!

一路開車到了Punakaiki的海邊BBH,環境很棒,只是下雨天的景色卻不怎麼樣
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點其實是要去找一個認識的法國女生Lea見面聊天,但是整個西海岸只要一出了城鎮,
不管是2degree還是vodafone都沒有訊號
一直到抵達了住宿地點才發現我們已經錯過她了!!
哈...雖然如此秉持著這一次見不到面,下一次都不知道甚麼時候的想法
開車開了45分鐘再前往剛剛經過的Greymouth找她
順利的見面了以後,但是找吃晚餐的地點卻一點都不順利~
還不到八點,所有的晚餐餐廳都關門了""主廚說今日營業結束""""廚房已經清理完畢""之類的...
到最後我們只好選擇了KFC,至少KFC開到九點= =a
一個小時真的過的好快!!還來不及聊到太多就要說再見了…
可是能夠見到好朋友真的很棒!!
DSC03435
完美的一天...跳飛機的些許後遺症仍舊持續發作…頭痛!!!
也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