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DAY 381 放假悠閒的日子

難得的放假日根本就是吃吃喝喝的日子呀!!!
睡到自然醒,走到大街的VELVET Burger想買個大漢堡當午餐
IMG_0878

可能是因為我睡不夠久,要睡過中午這間漢堡店才開門營業
只好在街上晃晃等個十幾分鐘,才終於當了這間店的前幾個客人(order No.5)
IMG_0882

原本想慢慢散步走回家,但是我只能看著遠方的藍天嘆氣…然後開始跑步回家!下雨停一陣下一陣...煩不煩壓~
IMG_0879


今日午餐享受了這個磨菇牛肉堡
IMG_0885

下午跟著台灣的好朋友還有一個好笑幽默的中國男生去了大學的體育館打羽球
消耗一下這個大漢堡的熱量,從兩點玩到了四點~
沒想到出了個小意外
玩到這個中國男生還扭傷了腳…(我只是教他跑羽球步伐壓…他往後一跑一個交叉步就摔倒扭傷了QAQ)
不過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棒,整個但尼丁也放晴了!!
IMG_0887

時間還早按照原定計畫前往我在台灣也很少去的星巴克坐坐
點了杯星冰樂+小點心(剛剛打球的熱量好像又徹底的補回來了...可能還補過頭[倒])
坐在火爐旁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街景,與朋友大聊特聊…悠閒的時光!AWESOME!!
圖片工作區21

晚餐時間已到,我們只好分開覓食
走來走去我又回來這家漢堡店!!再來一個魚排漢堡做為今日的Ending
圖片工作區21 (2)


悠哉悠哉過日子真的很棒
不過好像也沒多少時間了…接下來要開始準備移動了!!
再一次紐西蘭環島之旅好好的放縱一下啦~
不過我想我忘不了但尼丁這裡的生活吧!!
IMG_09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