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DAY199 滿天的星空還有一群好友

這一天是開心的一天
除了是來到紐西蘭認識半年多的好友-喜美的生日外(生日快樂紅玫瑰)
還是個我覺得非常開心的一天
DSC02781

跟著一群好友去趴踢
這一天我的相機只拍了少數的幾張照片
大家開心的聊天喝酒

其中 我拍了一張模糊的照片
DSC02789
可能過一陣子再看照片就不清楚這是誰了吧
但是腦海中的記憶  卻告訴我這是兩個好笑的人趴在牆壁上擺POSE拍照

還有看到某人喝酒醉的糗樣
我想就算不用相機記錄
我也很難忘記這個趴踢發生的趣事
一群人在廁所開趴踢
一個接一個來聊天說說自己酒醉的故事
提供各國版本解酒的方法
最後要感謝喝醉經驗豐富的德國人Tobi,提供的方法最為有效!!

在趴踢裡,就算只喝了一杯啤酒
也可以讓我開心許久!!(可是這個晚上我似乎多喝了幾杯威士忌馬丁尼杯還有幾瓶啤酒馬克杯 微醺...)

晚上離開時
走出屋外,溫度驟然劇降
抬頭看到的星空銀河,讓我忍不住讚嘆"好美呀!"
重點是還有身旁的這一群好朋友在

不時還是想起高中舍監對我們這群小毛頭說的一句話:重點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一起去!!!!
現在的感覺...很好彩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