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台北旅展DAY3大阪

第三天待的攤位是關西悠遊卡
綠色的人據說是南海電鐵的吉祥物
真的覺得這一攤很厲害
因為攤子小小的但是資料袋怎麼發也發不完
感覺後面有一個工廠在加工似的(將關西悠遊卡與大阪的資料放進塑膠袋)
主要是在宣傳關西悠遊卡2或3日券(關西地區的交通券,天數可分開使用)
或是大阪周遊券(大阪地區交通以及觀光景點的通行券)

在大阪的對面,是我垂涎很久的飛驒娃娃-Sarubobo
我用著我破到不行的日文加上稍微不錯的英文
跑去跟飛驒攤位的日本人聊天順便問一下這個娃娃有沒有在販售
想當然爾....一定是沒有在賣的XDD  
可是那個日本小姐後來在我發傳單的時候走過來
▼偷偷塞了一個手機吊飾給我
真的好可愛~

同一排的攤位還有一個很有特色
▼就是奈良鹿
可是那隻鹿真的很不安分....一直動來動去的壓!

DAY3....剩下最後一天了!!加油~腳快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