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台北旅展DAY1江之島

這次到台北世貿一館支援旅展
雖然沒有擺攤位是在各個日本的觀光協會之類的攤位幫忙
但是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第一天先是在江之島幫忙
一到展場真的覺得日本人都好有禮貌
我不太會講,但是說真的日劇看多了該懂得還是會懂得...
但是當下真的有一種為什麼我沒有好好地去學日語的感覺...>"<

稍微介紹一下江之島
江之島位於神奈川縣
在橫濱的南邊,距離東京大概一個小時車程
在這個攤位呢主要是在提供到江之電(電鐵)的資訊
以及江之島的遊玩景點等等
▼這是兩位可愛的翻譯
▼這是江之電的可愛模型(聽說只有在藤澤車站才有販售,要2000¥)

除了站在今天輪值的地方外
也有時間稍微看一下其他攤位
就到各個攤位開始拿取資訊以及地圖
這是我目前最欠缺的壓
▼這張是在日本中部地區(她是可愛的台灣人)
▼武士刀大哥
▼不丟手裏劍,丟傳單的忍者先生
▼也看見了石川縣金澤的傳統工藝-金箔
▼金光閃閃歲氣千條

在旅展結束後,晚上也跟江之島的人一起去聚餐
吃東西的時候也是禮貌很多
不過貌似點可樂會被笑XDDD
我還是有點啤酒的壓~
不過在展場整天真的是渴到翻掉
一大杯的啤酒和可樂瞬間喝乾....
這家店的食物真的還不賴
好吃!!但是用餐時候拍照似乎很失禮
▼所以只好拍些杯盤狼藉吧~
▼喊聲加油後,再來個大合照!
裡面有5個是日本人唷~可以猜猜看
反正不會是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