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音會-動力火車-齊豫-洪榮宏-黃小琥!!

哈!!
清音會真的是太棒的一場表演了!!


我大概4點40分左右到圓滿劇場

前面大概有100人在排了吧
在我前面的這一家人準備的很充分(上圖:最下方)
知道6點才進場
準備了小板凳N張
還有IPAD.IPOD.雜誌等娛樂物品
另外還有水果&茶可以順喉解渴
麥當勞晚餐還在來的路上

過了10分鐘往後一看

尾巴快消失了....
過沒多久...= =

別懷疑照片中的排隊人潮的尾巴已經不知道在哪邊了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提早到現場

拿起手機小小的螢幕看看航海王劇場版
旁邊拿的是台灣還沒有的IPAD....一整個就輸了!

等著等著

終於要進場了

前面排隊進場的都有拿到T袖耶
坐在我隔壁的小姐好像是從另外一邊進來的
拿的是CD
就座後經過一場混亂的換T袖
終於拿到我的尺寸
不然想想我這麼大隻拿了S號...大概也只能回家當抹布吧

人漸漸的擠滿了圓滿劇場
開場主持人唱了木棉道帶領大家進入今晚的清音會

雖然主持人一直呼籲走道不要坐人
但是已經人山人海了

還有人是爬欄杆進來的....很危險壓>"<

清音會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動力火車

很HIGH~~~
很慶幸我有帶腳架出來

可以輕鬆的錄影+拍照
在動力火車結束以後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爸媽那個年代的明星-齊豫
我真的不太認識她
只知道她是齊秦的姐姐
她的歌聲真的是高亢又優美

不過就如她開場所說
她是來把氣氛降低的XDDD
下一個出場的明星是歌王洪榮宏!!
第一首歌就把氣氛帶起來了~寶島漫波
後面比較有印象的是唱了組曲
一隻小雨傘+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是台語歌派的...囧

洪榮宏也邀請了觀眾上台一起高歌對唱

說真的!上台的觀眾唱的不錯~~~

壓軸壓軸!!黃小琥終於登場了!

她的歌唱功力不容置喙
帶動現場氣氛也真的很棒
她的演出我從頭錄到尾
講話真的是很幽默風趣壓~

黃小琥的歌聲真的很令人感動

第一次聽到黃小琥唱現場真的是太棒啦~~
中間有一段-武則天!
開頭歌聲一出來真的是有點起雞皮疙瘩
怎麼可以唱的這麼好~~

在小琥老師的歌聲中結束了這一場清音會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聽的表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