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順的一天...

今天排了一些行程
後來是跟著阿全去彰化拜訪

路上...怎麼可以那麼衰下起了太陽雨
雨還頗大!!
躲完雨...才剛出發沒多久
既看到一個業務騎機車倒在機車道上...
阿全一個煞車...我也煞車
撞到阿全  我就去犁田了....>"<

現在還可以在這邊打網誌
這就說明了一切都還好XDDD
手上只有一點擦傷
多虧了我的手錶整個擋住斷裂... 
右腳膝蓋有點擦傷走起路來有點不順
多虧了我的新牛仔褲洗地板+破了一個洞... 
身體都沒怎麼樣
多虧了我的FILA外套破了一個洞...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手機玩得很開心~NOLIA5800
試用了新的地圖導航...
果然有導航一整個不用怕迷路啦~~~~~~~

下午趕回公司上課
社長的上課真的很不錯!!
內容很實用說的也很幽默風趣~
加油吧!!
旅行社業務...=>旅行社服務專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