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好快...

去年的今天
我還在高雄
白天在旗山遊玩
晚上在阿海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

今年...
我在當替代役
昨天早上收到了毛毛的生日卡片
(貢丸好可愛)
剛在臉書噗浪也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
小妹也寄了簡訊給我^^a
呵~
不免俗的 來許個願吧!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和睦融融朋友們都能事事順順利利
第二個...希望我可以找到好工作!!
第三個... ...


倒數...14天
下下禮拜的禮拜三就可以確定有沒有工作(希望順利)
下下禮拜的禮拜五中午就可以領退伍令了耶!!!

最後...送上一張昨天早上上班前臨時在路邊拍攝的...
(全景照真的很好玩~點擊看大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