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出師未捷身先死

我可憐的腳架壓~~~(為你默哀一分鐘)

今天下過雨後
整個視野非常的清楚
於是非常開心的在宿舍陽台拍照

雲品飯店



伊達邵(舊名:德化社)


在陽台拍完後
想說衝出去夜拍好了!
腳架拿著
先去加油站加個油
原本想說等等先到文武廟拍完後
還要衝到水里
拍一下水里市夜景^^a

但是...到了文武廟後!!
發現
我的腳架雲台不見了(大驚)
後來才忽然想起...
剛剛出門時腳架直接拉到最長放在腳踏墊上
在發動機車時...不小心腳架就倒了
"啪!!"
恩...應該是這時侯雲台飛掉的= =
正在傷心雲台的去處時
我的背後燈光也暗了
這個光關的真好
很符合我心境
可是...我就是來拍文武廟的壓...
燈關掉了我要拍啥....〒△〒

從文武廟望出去...
水社朝霧地區

景勝樓(前方)+雲品飯店(左後方)

拍完了以後...還是不開心...
我的腳架壓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