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行番外篇

在結束了華陶窯之旅後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苗栗有名的肉乾店


店名:垂坤肉鬆專賣店(各種零食零售)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愛評網
回去以後我就後悔了...
我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在那邊都有試吃包
架面上看的到的都有可以試吃(真是太吸引我了)

我最後買了海苔鬆餅+芥末鬆餅
(鬆餅就是雜貨店那種大顆的乖乖)
還有人氣商品黑胡椒厚肉乾+檸檬肉乾
嗯...零食很便宜一大包才50元
肉乾大概在200~250元一包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肉乾...真的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在買完肉乾以後就跟大家分道揚鑣

晚餐去吃了從民國58年開始賣聽說很好吃的金光肉圓
味道蠻香的就是肉有一點點小塊..= =a
不過他的魚丸羹就還不錯!!


另外...我還去買了一盒湯包上了火車...

苑裡...拜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