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碧樓下午茶吃到飽

哈~難得吃一次涵碧樓
涵碧樓的下午茶大概500+10%元
週末六日是吃到飽的形式
從下午三點開始
涵碧樓整個VIEW很棒
但是剛好有點陰天
後來還下起大雨
接下來來介紹食材!!

壽司沒甚麼特色,不過我愛吃!
壽司下面疊的是西班牙海鮮蒸蛋
鰻魚下面是沙拉+法國麵包吧?!(不確定)味道不錯
另外一個是水煮蛋切片+鮪魚 +法國麵包也很棒
通心麵有濃郁的起司味,讓我一吃再吃!

  
味增湯裡面有加豆腐以及鮭魚一起燉煮
蔥花跟海帶絲放在一旁可酌量加入
這個湯我愛喝~
還有另外一個湯是番茄香料濃湯
雖然有很濃郁的香味
但是相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味增湯

在盤子上方呈現紅色的是燻烤肋排
恩...回味無窮呀!!
烤肋排右邊的是涼拌鰻魚以及涼拌雞絲
涼拌雞絲感覺像是泰式口味
涼拌鰻魚比較符合我的口感♥♥♥
烤肋排左邊的是魚排
(可是吃起來口感不像壓,所以我懷疑是不是我看錯了..囧)

這是後面才出現的烤羊小排
可惜...肚子都快塞滿了
勉強吃下一塊...真的好想再多來幾塊呀!!!

這是馬鈴薯沙拉,紅色的吃起來像是胡椒粒~香~~

只是想說飯後來點甜點水果而已
甜點很多(但是我比較不愛吃甜點)
只喜歡起士蛋糕(雖然感覺是輕乳酪)
!其他相片請點這!

總體而言...
這個下午茶很棒!!

留言